首页  | 新闻  | 体育  | 娱乐  | 经济  | 科教  | 少儿  | 法治  | 电视指南  |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
>> 成立仪式实录

孩子们的话

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12日 09:49


  大风车少儿艺术团成立啦,成立仪式上,最最高兴的当然要数艺术团的孩子们了,我们听听他们要跟全国的小朋友们说些什么!


  艺术团团员发言:

  亲爱的爷爷奶奶、叔叔阿姨、小朋友们,大家好:

  今天我特别的高兴,因为我非常荣幸地成为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的首批团员,我知道,能够加入这样一个国家级的少儿艺术表演团体,是一个非常高的荣誉,同时,也是中央电视台的各位老师给了我一个向少儿艺术高峰攀登的机会;我还知道,我们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的首批团员,是从连续四届“全国少儿艺术电视大赛”的金奖选手和部分银奖选手中精选出来的。这里,是展示少儿艺术风采的舞台,是艺术明日之星成长发育的摇篮。

  我一定要珍惜这个荣耀和这个机会,努力练功,奋发学习;同时,我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们能够成为我的新伙伴,让我们共同努力,展示出我们当代中国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华采。


  艺术团学员发言:

  亲爱的爷爷奶奶、叔叔阿姨、小朋友们,大家好:

  今天,当我走进这明亮、气派的排练大厅,我激动的心情就不能平息。这不是一般的排练场地,这里是繁荣我们少儿艺术、培养文艺后备人才的阵地,是引导我们素质教育、促进我们全面健康发展的大平台。

  虽然我现在还只是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的一名学员,但我也有一个愿望,就是在不久的将来,成为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少儿艺术团一名光荣的团员。我一定会加倍努力、刻苦练功、遵守纪律、团结合作,成长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。


  团员:

  “今天我非常高兴,因为我能跟全国小朋友见面了,通过大风车艺术团,我一定能认识更多的好朋友。”

  “我是烟台赛恩古筝学校的学生,今天来到这里我非常高兴,作为大风车艺术团的一员,我希望全国的小朋友都能参加到这个艺术团来,我也希望这里成为展示全国小朋友才华的舞台。”


  “作为大风车少儿艺术团的第一批团员,我很高兴也很荣幸,我想对全国各地的小朋友说,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我们这个艺术团,因为她可以开阔我们的视野。”

  “大风车少儿艺术团是我们少年儿童的天地,我学习古筝好几年了,参加艺术团能让我开阔视野,锻炼了自己,还能让我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,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有一个放松的地方。全国的同学们快快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吧。”

  “参加艺术团,我会永远支持大风车,支持大风车少儿艺术团。”

(编辑:温蓉来源:CCTV.com)